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教育 >> 新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佚名    日期:2017-09-15    点击:

立足大学新起点,锻造人生新辉煌。9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中心D303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魏明侠、赵云平、李广平、魏朝举、肖开红、徐恒出席,全体教师以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魏朝举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教师代表程云喜教授发言,他结合学院发展和社会变革向新生提出两点建议,第一,要正确认识大学教育,努力整合和提升专业知识;第二,要学会沟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人际关系。

在校生代表齐鑫发言,他用自己大学生活的体会告诉新生要树立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生代表王文琪发言,代表全体新生表示在即将开始大学生活里,做到脚踏实地,知行合一。

院长魏明侠教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欢迎,他从学院师资力量、组织架构、学科体系、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五个方面对学院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生学会立志,发愤图强,奋发有为。二是希望新生学会做人,践行“进德修业,治国经邦”的院训。三是希望新生学会做事,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四是希望新生学会学习,懂得自觉地学习,自主地学习,创造性地学习。

至此,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新生大学生活就此扬帆起航。(管理学院  撰稿:李文静  审核:魏朝举)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