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教育 >> 新生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

作者:佚名    日期:2017-09-18    点击:

9月13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32号楼前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院党委书记谭长福、院长陈桂香、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副院长原方、丁永刚出席,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政办主任樊建勋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教师代表高萌发言,她在发言中指出大学是青年人追逐梦想、展现才华的舞台,是成就梦想、追求真理的殿堂,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珍惜时光、把握机遇,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

接着,新生代表土木工程1702班廉金鹏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新生向学院领导和老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并呼吁全体新生实现角色转变、珍惜大好时光、奋发向上、开拓创新。

最后,陈桂香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欢迎2017级新生加入土木建筑学院大家庭,她希望同学们在开学伊始就做好人生规划、设定奋斗目标,并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笃学砥砺、善于思考、勇于探索、不忘初心、追求卓越,不负青春年华。她还勉励17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未来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典礼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工作。(土木建筑学院 撰稿:周贝贝 审稿:周志强)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