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教育 >> 新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佚名    日期:2017-09-20    点击:

郎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25201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政办、学工办全体教师以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工办主任张自广老师主持。

典礼首先由学院副院长马晓录和刘自然分别介绍了我院2017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录取和报道情况。随后,机械类1704班田源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生向学院领导和老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并呼吁全体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拼搏,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典礼最后由刘保国院长为仪式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向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们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对新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祝福。

至此,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本次典礼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机电工程学院 撰稿:丁晶晶 审稿:蒋笃君)


学院链接:

http://jdxy.haut.edu.cn/info/1071/2053.htm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