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教育 >> 新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17-09-25    点击:

9月16日上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在学校东操场举行2017级新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2017级新生辅导员陈兆辉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团结协作能力。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文明参赛,赛出风格;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观赛者要文明观赛,为班级加油助威。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营救A计划、背部夹球跑、齐心协力、拔河、纸杯传水、激情传递等项目。比赛的每个项目考验的不仅是个人素质,更重要的是团体合作,每一轮的角逐都是一场精彩的盛宴! 新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到比赛中。特别是“激情传递”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每组同学的表情都是紧张而激动的,啦啦队的呼声也是一阵高过一阵。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应化一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化工二队、应化二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化工一队、环境一队、环境二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化学一队、化学二队获得优秀文明奖。赛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班级颁奖。(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撰稿:康艺馨 谌越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