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教育 >> 新生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日期:2017-09-26    点击:

为了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加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新生杯”篮球赛。经过激烈的循环积分赛,9月20日晚,“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西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学院篮球队的高年级队员与2017级新生篮球爱好者展开最终角逐。播音与主持系马浩老师友情担任比赛裁判。

整场比赛分为四小节,每节为十分钟。在前两节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不相上下,但在接下来的三四节比赛中,2015级队员上场,用娴熟的技巧与默契的配合拉开比分差距,而2017级新生在配合和体力方面的劣势也逐渐显现出来,最终以64:43的比分败于院篮球队。

赛后,高年级队员认为,参赛新生的整体水平不错,但在团队合作与篮球技术方面尚有较大的提升潜力和空间;新生则表示虽败犹荣,有幸与高年级学长切磋球艺,认识到了团队配合、日常练习的重要性,日后会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篮球水平,为学院篮球队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新生杯”旨在为学院篮球队选拔一批新成员,壮大原有队伍。相信通过本场比赛交流,各年级同学能够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激发投身运动的热情。同时也相信学院篮球队会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为学院篮球水平的提升打好坚实的基础。(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靳思远 张新惠 审稿:段慧子)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