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教育 >> 新生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日期:2017-09-28    点击:

新有梦,月传情”, 9月27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院团委书记范新爱、辅导员朱存库、张新惠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在5号楼演播厅齐聚一堂,共同到场观看。

在激亢高昂的戏腔和古色古香的茶道暖场演出后,本次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小品《上学那些事》引得一堂欢声笑语,爵士舞《Good Time》、《没有明天》、《咋了爸爸》将现场热烈的气氛逐渐推进。几位打扮时尚的新生带来《新传有嘻哈》,有节奏的说唱和独特的口技演奏使会场气氛达到了顶峰。“小石器”们一齐合唱的《友谊地久天长》宛转悠扬,让友情在大家的心中扎下了根。最让大家兴奋的是陪伴了新生一个月的班助为大家倾情献唱歌曲串烧,耳熟能详的《小幸运》和《当》也让在场的新生们不自觉跟着合唱。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在欢声笑语中,本次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新生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而且也对17级新生未来四年大学生活寄语美好祝愿。衷心希望“小石器”们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珍惜韶华,努力绽放自我,奋勇开创未来,为新传和工大的美好明天增砖添瓦。(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夏小涵 朱存库 审稿:段慧子)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