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教育 >> 新生动态 >> 正文

外国留学生参加信息学院迎新晚会演出

作者:佚名    日期:2017-09-29    点击:

928日晚730分,信息学院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在25201隆重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董庸昌、党委副书记钟月双、团委书记梁艳,全体辅导员老师与近800名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此次晚会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巴基斯坦和蒙古的留学生们参加了演出,他们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中西方文化的交融,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晚会以“以信为马,心息远方”为主题,通过歌舞、流行乐串烧、器乐合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走秀和舞蹈组合的开场秀中拉开帷幕,动感热辣的舞蹈引爆全场。歌曲《梦中的婚礼+成都》器乐与歌声的配合相得益彰;动漫舞曲《桃源恋歌》让人耳目一新,相声《学歌曲》语言诙谐幽默;民舞走秀《古韵采薇》展现了中华古典美;炫酷的双截棍表演动作娴熟,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晚会期间,钟月双上台表达了对17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与17级辅导员许森带来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深情的诵读感染了在场观众。

由留学生代表带来的诗朗诵及歌曲表演又将全场的气氛推上了高峰,随后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代表主动上台用中文表达了对工大的热爱以及在工大留学生活的美好。晚会在《工大欢迎你》的和声中落下帷幕,领导老师及留学生代表与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晚会圆满结束。

晚会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信息学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动人的旋律、迷人的舞姿、青春的面庞、由衷的祝福在每一个人心中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工大印象,这也将成为2017级新生美好校园记忆的开端,成为他们追逐梦想、歌唱未来的起点。(撰稿人:许森 审稿人:钟月双 摄影:李欣)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