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教育 >> 新生动态 >> 正文

“恰同学少年,艺器风发”设计艺术学院喜迎十九大暨迎新晚会倾情上演

作者:佚名    日期:2017-09-29    点击:

9月28日晚,设计艺术学院“恰同学少年,艺器风发”迎新晚会在18018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晏玉珍、学工办主任王鹏、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岳鹏珍、新生导师、各位教官及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恰同学少年,艺器风发”为主题,共分为“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挥斥方遒”三个篇章。热烈的开场舞《boom clap》瞬间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现场的观众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独唱《高飞远举》使现场观众激情澎湃;舞蹈《相思垢》生动活泼的展现了民族文化的魅力和艺术感染力;小品《长恨歌》通过精心的节目编排和幽默的表演赢得观众笑声不断。

模特走秀拉开了第二篇章的序幕,17级导师王迪、杨喜帆与同学们一起参与互动,展现了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和师生一家亲的感情。穿插其中的互动环节更是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第三篇章“挥斥方遒”由手语表演《追光者》拉开序幕,以新颖的表演形式,生动活泼的展现了设艺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相声《口吐莲花》诙谐幽默道出真谛,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共同的歌唱中圆满谢幕。晚会结束后,老师们上台亲切慰问演职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热血、活力张扬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奏响了美好的前调。(设计艺术学院 范春霞 岳鹏珍;审稿:晏玉珍)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