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迷视角 > 正文

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抵达天津将参加第四届天津直博会

作者:admin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16:52浏览量:

文章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

新华社天津9月11日电(记者邓中豪、杨庆民)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10余架武装直升机日前平稳降落在天津中航直升机产业基地,准备参加14日至17日在天津空港经济区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4天展会期间共进行6场飞行表演。

天津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杨兵介绍,天津直博会是中国唯一的由国务院批准的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也是世界上唯一具有飞行表演的直升机展会。自201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目前已初步形成“南有珠海航空航天综合展,北有天津直博会直升机专业展”的格局。

据介绍,陆军首次以军种名义参加本届天津直博会,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共有飞行员28人,配备直-10直升机7架,直-19直升机3架,直-8B直升机1架,主要进行静态展示、飞行表演和其他保障任务。

陆军某陆航旅直-19飞行员李致远介绍,本次将表演六机通场、四机开花、双机空中芭蕾等动作,其中一些难度动作,对飞机性能和飞行员技能提出较高要求。

陆军第81集团军某陆航旅旅长张治林介绍,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圆满完成前两届天津直博会各项任务,这次参加直博会的飞行员都参加过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相信这些飞行员会以精湛技术、过硬本领和顽强作风,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飞行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