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感悟 > 正文

铁骨铮铮,看我军人风采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22:36浏览量:

九月,十年寒窗所孕育的花朵终于开始绽放出最绚丽的色彩,拿着录取通知书,承载着家人的希望我来到了工大,在这个九月我学到了大学的第一门课 ——军训,知道了 什么是铁骨铮铮军人风采。

两脚根靠拢并齐,两脚尖向外分开约60度……”军姿要领依然在耳畔响起。看着同学们个个挺如松的身姿,我仿佛看到了繁盛的祖国的接班人。站军姿确实很累,但从中我知道了什么是坚持,相信在未来我也能像现在一样挺立地站着,昂首挺胸大步向前,不惧风雨。

看阅兵直播,一股自豪感油然而升,现在,我要和同学一起踏步,踏步走向美好的末来。统一的步伐,统一的口号,统一的服装,整齐一致,把全连凝聚在一起,团结,团结,团结,成为永远的回忆。

夜晚,成了军训之中最令人激动的时刻,拉歌,让整个学院亲如一家,让每个人展示才华,拉近每个人之间距离,减轻远离家乡外出求学的游子心情。

严谨负责的教官们让我彻底了解什么是军人风采,什么是责任,什么是职责。烈日下陪伴我们一起流汗,危险时永远走在最前方,既是严肃的教官又是亲近的朋友,陪我们一起磨练意志,凤舞九天。

激情九月,筑梦工大,磨练意志于军训。军训即将结束,相信我们己经懂得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团结,从教官身上,学到铁骨铮铮,看我军人风采

未来可期,圆梦工大。工大,往向余生,请多指教。同学,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