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资助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度布勒奖学金答辩会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7:20 作者:点击:


为充分展示优秀学子风采,推动优良学风建设,3月12日下午,粮油食品学院于惟实楼捷赛厅举办2023年度布勒奖学金答辩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林敏刚主持。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对符合评审条件的学生进行了初步评定与筛查,并推荐候选人进入奖学金评选答辩环节。

答辩候选人主要围绕思想政治、课程学业、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综合素养等方面进行全英答辩展示,向评委观众们展现了大学生孜孜不倦的求学之路、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为全体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每位选手自我陈述后,由评委提问,选手作答。

候选人答辩结束后,林敏刚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她对参加答辩的同学表达了赞赏,希望候选人们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总结自身经验,带动同学们勤奋学习,传承粮油食品学院的优良学风。

本次布勒奖学金答辩会,不仅是学生个人综合素质的展示,也是积极奋进的成长经验分享平台,鞭策和激励更多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砥砺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撰稿/摄影:陈佳骅 张静怡 审校:常德海 审核:刘新杰)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感恩励志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4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宣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Email:xsc@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861
Copyright © 2016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