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学生返校再部署

作者:佚名    日期:2022-09-03    点击:

为安全有序做好学生开学报到各项工作,9月2日下午,学校在25119召开学生工作第二次例会,对学生返校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学工(研工)部部长王良,社会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党健,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学工(研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参会。会议由学工(研工)部部长王良主持。

郭少东就毕业生四六级入校考试、学生返校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薛中海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标准化建设相关工作。

党健就学生入郑、返校政策进行了解释。他强调,一是要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目前疫情复杂多变,防控政策动态调整,要做到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政策;二是做好政策解读工作,从学生角度出发做工作,注意方式方法,保证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王良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勇担责任。面临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双重压力,大家要敢于担当作为,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树牢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有序推进学生分批次返校工作。二要高度重视,把准政策。各学院要主动思考,及时研判,严格落实省、市及学校的相关防疫政策,对各项管控措施牢记于心,确保能对学生返校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准确解答,及时处置。三要精准把控,耐心服务。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做到服务有温度,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增加学生的安全感、归属感。最后,她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发扬铁军精神,坚持底线思维,扛牢扛稳责任,严格落实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牛英 摄影/李金娜 审校/孙普阳 审核/王良)


(责任编辑: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