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到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佚名    日期:2022-09-09    点击:

99日上午,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邓艳丽、副主任白亚利、办公室主任李颖、教研室主任蒋艳君一行莅临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做法、发展及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良、副主任薛中海,办公室主任尚宇红及专职教师参加了座谈。

王良主任代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邓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薛中海副主任带队参观了我校的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音乐放松室和情绪平衡调节室等专业场地。

在交流活动中,双方就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心理咨询服务、危机预防干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心理育人体系建设方面,以及学生朋辈辅导、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建设、中心发展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邓艳丽主任等对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进行了考察,希望此行学习借鉴我校先进的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

                    (撰稿:李雅  摄影:李雅  审校:薛中海  审核:王良)





(责任编辑:王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