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美学工”颁奖 我校学生工作再结硕果

作者:佚名    日期:2023-04-04    点击:

4月3日晚,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为2020年、2021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十佳学生工作优秀品牌、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颁奖。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毛杰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全省150余所高校领导及获奖老师参加此次颁奖典礼,校长李成伟及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颁奖典礼。

此次“大美学工”颁奖我校共斩获5项奖项。《“访悟讲传”浸润式实践育人项目》荣获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打造‘国防预备役连’育人成才名片”项目荣获2020年河南省“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称号。黄泽峰、林敏刚分别荣获2020年、2021年“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我校荣获2021年“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校长李成伟等代表学校领取了奖牌。颁奖典礼前,林敏刚老师应教育厅新闻办、河南电视台的邀请,作为此次十佳优秀工作者获奖代表接受专访。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评选活动自2017年开始举办,是全省最高规格、最高质量、最高水准的学生工作经验展示交流平台。活动通过在全省高校中选树一批学生工作典型,表彰先进,引导全省高校全面把握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工作新特点,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新规律,推动高校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不断开创高等教育发展新局面。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及相关工作品牌文化建设,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高校学生工作的典范作用,丰富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内涵,树立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的标杆。此次我校获得多项荣誉,不仅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更是对我校全体学生工作者的鼓舞和激励。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学工人将继续努力提升学生工作水平,积极探索创新学生工作和品牌建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工部 文/赵玮玮 摄影/李颖 虞若涵 审校/孙普阳 审核/王良)

   

   

   





 

(责任编辑: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