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3-11-13    点击:

11月1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2530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良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讨论了预备党员肖贝贝转正事宜。预备党员肖贝贝同志首先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纪检委员郭少东同志介绍了肖贝贝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教育考察情况;其他党员同志也对该同志预备期表现进行了发言。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同意肖贝贝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员。

大会第二阶段,支部书记王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研讨,支部副书记孙普阳在发言中表示,处在新时代新征程,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与挑战并存,党员同志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在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中,从更高站位引领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让他们真正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坚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科学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支部书记王良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把握好习近平文化思想提出的里程碑式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七个着力”,立足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她强调,要以整体性、系统性、学理性的思维来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对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学工力量。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蔡丹丹 摄影/陈琳 审校/孙普阳 审核/王良)


(责任编辑: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