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就业创业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校园积雪清扫行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23-12-11    点击:

冬日降雪为校园披上了厚厚“银装”,为确保道路畅通,保障学生出行安全,12月11日清晨,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就业创业中心党支部联合迅速开展“校园积雪清扫行动”。部分学生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其中。

清扫现场,师生们不怕苦不怕累,大家团结协作、手持推雪铲、铁锹、扫帚等工具,以“包片划区”形式做好分工,有序地清理道路积雪、铲除路面结冰。经过共同努力,道路上的积雪情况得到清理,为大家出行提供了方便行走的“安全通道”。

此次积雪清扫行动彰显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员干部勇于奉献、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为生服务情怀。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蔡丹丹 李振宇 摄影/李振宇 审校/孙普阳 审核/王良)



(责任编辑: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