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佚名    日期:2021-03-24    点击:

3月2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基础实验实训中心1318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汉华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岳媛媛、团委负责人丁凯强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近期学生疫情防控、考研就业、创新创业、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管理等进行了总结汇报,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余汉华结合《河南工业大学 2021 年学生工作要点》及学院实际,就学院学生重点工作、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等进行了部署。

李继周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对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保学校党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认真总结、细致谋划,对照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部门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思考细化学院年度学生工作,落实责任、创新举措,努力创造新成绩;三是把握重点、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当前就业考研、意识形态、心理健康、学生党建等各项重点工作,同步做好其他各项日常工作;四是建强队伍、密切配合,要加强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学生党团员等队伍建设,加强指导管理,密切联系配合,积极帮助解决困难,切实发挥好作用,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共同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生物工程学院 撰稿/杨雨薇 审稿/余汉华)

(责任编辑: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