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情系学生,关怀入寝—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新学期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作者:佚名    日期:2022-09-20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掌握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新学期复学报到后的思想动态,9月1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王影、院长丁永刚、党委副书记杨阳、副院长静行、副院长郑德乾,带领全体辅导深入学生F01公寓走访慰问学院返校学生。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和学生展开面对面亲切交流,王影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报到情况,提醒大家注意新学期学业及宿舍安全问题,鼓励大家树立合适的学习目标,对未来做好规划。同时她要求大家在寝室的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上要提高警惕,保护好自身安全。丁永刚院长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要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常锻炼,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下的学习、就业和升学。杨阳书记表示学院会为每位同学在校期间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沟通。老师们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抖擞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新学期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

  走出宿舍后,学院领导一行路过自习室查看了学生上自习的情况。

  学院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通过面对面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情感。相信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协力做好科学防疫,将会为学院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撰稿:李保云 审校:杨阳 审核:王影)



(责任编辑: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