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就业推进会

作者:彭路 肖雪川    日期:2024-01-02    点击: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升学就业观念,全面推进学院2024届842名本科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工作,2023年12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101和3135教室召开毕业生考研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学工办主任王风云,毕业班辅导员肖雪川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肖雪川主持。

会上,王风云通报了目前学院2020级各专业就业、出国留学情况,并对考研复试、就业招聘、毕业论文及实习等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及纪律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她指出,大家要正确认识当前考研就业形势,及时了解考公、参军入伍、西部计划等相关国家政策,鼓励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主动就业。

魏涛强调,现阶段对毕业生来说至关重要,他结合当前国家考研就业形势、最新就业政策以及个人生涯规划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要调整心态,保持状态;二要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三要积极主动,达成心愿。最后,魏涛鼓励同学们明确方向、把握机会,圆满完成大学生涯目标。

此次毕业生大会的召开,帮助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有助于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后续,学院将精准把握当前考研就业形势,扎实做好考研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助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文/彭路 肖雪川 审校/魏涛   审核/魏明侠


(责任编辑:李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