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交流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4-01-04    点击:

1月3日,环境工程学院在9237会议室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萌、学工办主任王亚利、团委书记李芳芳、辅导员孙彦强杨永强和秦卿雯以及全体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长参加会议。

  会,王萌首先总结了2023年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她以育人角度切入,从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就业服务工作及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展开,进行了总结与展望。接着,王萌从学生干部的“知、情、意、行”等方面展开培训,讲述了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厚植情怀,对党忠诚;二要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三要严于律己,锤炼品德;四要善于沟通,团结协作;五要勤于学习,提升能力。

  王亚利从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李芳芳从团委和学生会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孙彦强从奖助贷补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与会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王萌做总结发言。她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生干部在做好学生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不断创新思路,激发活力,共同推动学院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学生骨干培训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也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环境工程学院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撰稿:李芳芳 、马浩祎 摄影:曲欣瑶 审校:王萌 审核:宋芙晖)

 

(责任编辑:李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