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龙年华彩 生生不息”新年晚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4-01-08    点击: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生工学子的精神风貌,1月4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在学生事务中心25201举办“龙年华彩 生生不息”为主题的2024年新年晚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良,校团委副书记吴鹏,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卫红伟、院长胡元森、副书记余汉华及学院各系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学校、兄弟学院学生骨干与近300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新年联欢晚会

  晚会开始前,胡元森为晚会致辞,他代表学院班子向学院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对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深情地回顾了生物工程学院在2023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合唱串烧空,凄美地,再见杰克拉开序幕。手语舞《美丽中国》展现了中国壮丽的河山,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小品《豪总来了》、情景剧《百年情书》和相声《我要打篮球》等语言类节目用幽默风趣的表演、诙谐的语言、生动的表情和精准的配合,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范沛老师特别出演的吉他弹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和学生吉他弹唱《暴风雨》余音袅袅、动人心弦歌曲《是妈妈是女儿》《我的未来式》《Million Years Ago》《叶子》等饱含深情,用优美的歌声打动观众Drama》《Fearless》《触摸天空》等舞蹈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欢快灵动、精彩纷呈;中间游戏环节也增添了不少喜庆欢悦的氛围。最后,晚会在《道别是一件难事》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新年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为全院师生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坚持文化育人,活跃师生文化生活,激发师生活力,团结全院师生“双一流”创建中奋力拼搏。(生物工程学院 /苏雪玲 张国静 摄影/何美坪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责任编辑:李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