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年终述职大会暨“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

作者:佚名    日期:2024-01-08    点击:

  1月3日,信息学院在3135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年终述职大会暨“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校正处级组织员鲍庆丹学院团委书记刘磊、学工办副主任崔莉莎、全体辅导员、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23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文策部部长张海榕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鲍庆丹代表学院党委进行致辞她充分肯定了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并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新的建议和希望:一是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责任感,做好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二是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加强团队建设,注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三是工作学习两手抓,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四是集思广益,反躬内省,在每次例会中总结过去,反思不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韩林豪和胡灿灿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各部门部长依次展开工作汇报,全方位总结了本部门工作概括,并以往期参与工作为发展点,反思自身不足并提出改正措施。各部门表示在新学期的工作中继续发力,严格要求自我,增强服务意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刘磊代表学院团委,对第二十届学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应有良好作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本次团委学生会年终述职大会暨“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工作职责和定位,提高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刘磊 摄影/谢孔伟 王若然 审校/钟月双 审核/郭晓旻)

 

 

(责任编辑:李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