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新岁启封,欢喜“果”龙年——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4-01-09    点击:

  2024年1月3日晚7点,国际教育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晚会在25201举办。晚会以“新岁启封,欢喜‘果’龙年”为主题,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23,喜迎2024。

  本次晚会分为“共青春”“齐奋进”“向未来”三个篇章。精彩的乐队弹唱、配乐朗诵、舞蹈、小品、相声、说唱等节目精彩纷呈,集思想性、教育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展现出国院师生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养。

  开场是吉他社带来充满激情热血的音乐,活跃了全场的气氛;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艺术团舞蹈队带了古风舞蹈;欢乐加倍,艺术团曲艺团以小品的形式告诫同学们重视效率;街舞社的街舞串烧,舞动青春,舞出了自信飞扬;敕勒歌、手语表演和《有我》的合唱,带领晚会走向高潮走秀、说唱、国风舞、相声、爵士舞、歌曲串烧更是精美绝伦新生助教们的诗歌朗诵让大家感受诗词的魅力晚会在《相亲相爱》歌舞表演中温馨落幕,但未来才刚刚开启。国院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晚会中穿插了游戏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火热,响起了激动的呐喊与欢呼。

  新岁启封,同赴新程。2024年,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王琦、李佳欣  摄影:吴炎林 审校:周媛 审核:刘国仕

 

 

(责任编辑:李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