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共筑储备梦、扬帆新征程”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晚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4-01-09    点击:

  2023年1月7日晚,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共筑储备梦、扬帆新征程”2024年新年晚会在学校25201活动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艳副院长张玉荣、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武术节目双锏和轮滑表演《爱的华尔兹》中正式拉开帷幕,晚会现场,青春的气息,飞扬的舞姿,同学们尽情释放着激情与魅力。双人合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瞬间提升了现场的温度,新舞区带来的舞蹈《DRAMA》带来了潮流和动感,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将中国传统文化钢琴演绎下,让人仿佛置身于黄土高坡之上俯视广阔土地相声电信诈骗》提醒广大同学要不断提高反诈防诈的自我保护意识;舞蹈串烧带着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年轻的朝气在舞台肆意飞扬……18个节目各具创意,舞台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喝彩声、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新年晚会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展现了大家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浓的喜迎新年的氛围,相信在新的一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全体师生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筑储备梦,扬帆向未来。(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  撰稿:朱子博 摄影:曹悦  审校:梁艳  审核:代辉亚)

 

 

 

(责任编辑:李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