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师生新年联欢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4-01-10    点击: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告别辉煌的2023年,怀揣着期待和梦想,迎来了全新的2024年。1月9日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了 “AI风采展新颜,共筑新年新篇章” 2024年师生新年联欢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薛中海、校团委副书记吴鹏、学院党委副书记薛运侠、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综合科科长李振宇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和兄弟学院学生骨干近400余人观看了本次新年联欢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薛运侠为此次晚会致辞,她首先向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辛勤耕耘的教职工和努力拼搏的学子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对2023年学院师生取得的成绩做了回顾总结。她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院师生的智慧、汗水和力量,在全体师生的不断努力下,学院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涵盖了舞蹈、歌曲、小品、相声和朗诵等多种类型共20个节目。晚会在吉他社的激情演奏中拉开帷幕。歌曲《奔跑》、《相亲相爱一家人》、《喜欢你》、《园游会》等唱出了老师、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朗诵《读中国》诠释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梦想·起航》、《拥抱青春、走向未来》流露出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的深切期望与鼓励。舞蹈《美丽中国》展现了中华民族大团结大融合的繁荣景象;《“智”青春》、《爱的华尔兹》、《you and me》让全场洋溢着青春校园的生机与活力。相声《电信诈骗》、小品《谁杀死了周日》、脱口秀《吐槽大会》等语言类节目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表情和精准的配合,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舞台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喝彩声、掌声经久不息。最后,晚会在学院23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们带来的集体舞中圆满落下帷幕。

  以歌为笔,书写新征程上的华章,以舞为墨,描绘未来旅途的梦想。此次新年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院师生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家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保持坚定的信心和迎难而上的勇气,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文/陈晨 王翔宇  摄影/刘畅 白一凡 审校/薛运侠 审核/杜鹏)

 

(责任编辑:李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