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组织召开考风考纪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4-01-1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倡导广大考生树立良好的考风意识,确立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价值观,粮油食品学院各班于1月5日至12日组织开展以“诚信应考 警钟长鸣”为主题的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班主任、班委领学《河南工业大学学生手册》、《近年河南工业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典型案例》、《河南工业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引导学生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组织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学生安全告知书,明确考试纪律,强化安全意识。

学风建设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校办学理念、文化传统和管理水平的表达,是学校培养优秀人才的前提。粮油食品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及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和安全观念得到了明显提升。今后,学院将继续完善教育方式,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诚信和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韩佳静 摄影:各班组织委员 审校:常德海 审核:刘新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