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度班主任年终考核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4-01-17    点击: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规范班主任工作管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党委学工(研工)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班主任工作交流与考核的通知》要求,粮油食品学院于1月16日组织开展2023年度班主任工作交流与考核工作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德海、副院长关二旗、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导师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林敏刚主持。

常德海代表学院对全体班主任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强调班主任队伍是学院思政工作队伍的重要力量,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也就班主任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班主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持续在抓好班风建好学风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班级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班导师班主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所带年级学生的特点,围绕培养学生专业精神、开展学业辅导、指导创新创业、关心学生成长、做好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交流,梳理和总结了本学期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通过分享交流,班主任们深入了解了彼此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此次会议为粮油食品学院班主任工作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有助于提升班级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力度,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


(撰稿/摄影:韩佳静 审校:常德海 审核:刘新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