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通我校2022年招生期间资助咨询热线的通知

作者:齐新艳    日期:2022-06-08    点击:

全体学生及家长:

为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及时了解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通过点对点沟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于6月9日至9月15日开通2022年学生资助热线电话服务,开展资助政策的宣传和交流,方便学生及家长咨询具体业务,接受社会监督,为新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

学校资助热线:0371-67756963    咨询QQ:2354331626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30

咨询内容:解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高等教育阶段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新生入学资助、“绿色通道”、学校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征兵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社会各类奖助学金、特色育人活动等疑问。

同时,学校各二级学院也开通了资助热线,方便学生和家长与所在学院进行沟通,联系方式详见附表。

特别提醒同学和家长:开学前后是诈骗高发期,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抵住诱惑,避免上当受骗。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6月8日


(责任编辑: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