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高校第二批辅导员工作室的通知

作者:赵玮玮    日期:2022-07-29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河南省高校第二批辅导员工作室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31 号)相关要求,我校相应的校内申报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2年7月29日—8月10日

二、申报条件

详见《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河南省高校第二批辅导员工作室的通知》(附件1)。

三、申报要求

各申报学院须于8月10日前完成院内遴选,将遴选后的项目(每院不多于1项)《申报书》的WORD文本发送至学生处邮箱xsc@haut.edu.cn。纸质版《申报书》(附件2)(3份)报送至学生处思想教育科,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67756971。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7月29日



(责任编辑: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