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2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日期:2022-09-13    点击:

各学院: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2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45 号)转发给大家,请各学院认真研读文件,积极组织申报。

相关材料报送要求如下:

1.推选分为二类: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22年最美高校辅导员。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遴选,每类推荐不多于1名符合条件的辅导员老师积极申报。

2.9月16日(周五)10:00前将相关报名表及个人事迹材料电子版以“XX学院+推荐人姓名‘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2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荐材料”命名,发送至党委学工部邮箱xsc@haut.edu.cn,纸质版材料交至学生事务中心25306。

联系人:赵玮玮 0371-67756971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9.13


(责任编辑:王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