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在学工系统中启用学生请销假管理模块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日期:2023-03-30    点击:

各学(书)院:

学工系统将启用学生请销假功能应用模块,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假流程

学生本人网上或移动客户端提交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管理员审核。

二、学生申请

即日起,所有在校生提出请假申请,应当以个人账号登录学校官网“服务门户”,或者使用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选择【学工系统】菜单下面的子菜单【学生请假】,填写申请资料,包含请假申请的时间段、请假理由、去向地点、图片证明材料,然后保存并提交。学生网上请假的操作方式《学生网上请假操作手册》(附件1)。

三、辅导员及学院审核

辅导员或学院管理员以个人账号登录学校官网“服务门户”,或者使用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登录学工系统,逐级选择【学生事务】—【学生请假】—【请假审核】。点击【详情】按钮,可以查询学生的请假详细信息,点击【审核通过】【审核不通过】或【退回】可以对申请进行审核。管理员网上请假审核的操作方式《管理员网上请假审核操作手册》(附件2)。

四、学生销假

学生请假结束后,必须进行销假,销假方式为拍照+定位,需要使用手机移动端进行销假。未进行销假的学生,无法进行下次请假。

五、注意事项

1. 学生请假原则上使用网上申请的模式进行管理,纸质请假条即日起不再使用。

2.请假三天以内(含三天),由辅导员审核批准;请假三天以上,经学院管理员审核批准。事假一般不得超过两周,申请病假应当附校医院证明。

3.学生需要完成基础信息填报并通过审核才可进行学生请假操作。

4. 学生请假理由系伪造者,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

5. 其他未尽事项,请参照学校学生手册相关规定执行。

 

                                                   学生处

                                                 2023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