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教育 >> 新生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筹备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17-09-22    点击:

为确保“外研社杯”全国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的顺利开展。9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5225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外研社杯”全国演讲、写作、阅读全国比赛筹备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焦丹、英语系教研室杨新立、翻译系教研室邰肇丹、曹阳以及团委副书记王欣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焦丹书记介绍了本次大赛目前的筹备情况,并表示,“外研社杯”全国演讲、写作、阅读比赛对提高学生外语语言能力和对外交流能力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我们外语学院的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 通过本次比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和专业能力。焦书记希望老师们调动学生比赛积极性,在检验自己课本知识学习效果的同时积累实践经验,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同时,焦丹书记也向与会老师传达了上级领导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并对大赛赛前的筹备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与安排。

随后,各位与会教师就比赛题型、比赛方式、比赛时间和地点以及大赛的评选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老师们商讨了有关前期选拔的具体事项和流程,明确了本次大赛培训及选拔的具体要求和日程安排。

本次筹备会的召开,为“外研社杯”全国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进一步提高外语实际应用能力,营造良好的外语文化学习氛围。(外语学院  撰稿:王欣欣 马琳琳  审核:焦丹)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