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教育 >> 新生动态 >> 正文

“新石器,正当时” 材料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17-09-25    点击:

9月14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文艺晚会在莲花街校区25201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近500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河南工业大学校街舞社带来的一段开场舞《SHOUT》中拉开帷幕,银色灯光下舞者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开幕营造了浓厚热情的气氛。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歌唱、相声、舞蹈、T台秀、古筝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其中,17级材男材女的T台秀《材之迷》使全场的气氛趋向沸腾;17级新生班助们精心准备的表演《Whassup! 小十七》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军训教官为同学们带来了钢劲有力、虎虎生风的《军体拳表演》;炽夜空动漫社带来的cosplay舞蹈《桃源恋歌》使人沉醉;学生宿舍楼管李阿姨也为大家献上一段肚皮舞;最让人感动惊喜的是在军训期间录制的暖心视频,那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却已成为难忘珍贵的记忆。

在晚会进行中,还穿插有抽奖有礼活动,使同学们情绪高涨,推动了晚会的气氛。最后,晚会在班级合唱曲目《军歌飞扬》中落下帷幕。

大学,是崭新的开端,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晚会使2017级新生看到,材料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来自祖国各地、拥有不同梦想的同学都可以在这里追求到自己渴求的知识,挥洒青春迎风飞扬。此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的盛宴,更是梦的旅程,让新生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开启新的学习生活。(材料学院 撰稿:张瑞 王晖 审稿:马武刚)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