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教育 >> 新生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17-09-28    点击:

为欢迎新生的到来,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9月26日晚,法学院在3121模拟法庭举办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学工办和团委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老师到场观看,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

随着一支热情的舞蹈和一曲悠扬的提琴曲,正式开启了晚会的篇章。一首《真的爱你》,爱你壮美的工大,如画的面庞;一幕《课堂印记》,凝着过去的情谊,往事的回忆;《桃源恋歌》、《茉莉花开》,为我们展现一幅完美的水墨古图,定格在梦想之花轻绽的刹那;人生本需奋斗,一腔热血《向天再借五百年》;人生本需浪漫,一支短歌、衍出漫漫《星月神话》;人生本需有爱,在一片寂静的世界里的光芒点点,正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我们有对《魔法》的痴迷,有对游戏的欢笑,也有对《童话镇》的向往;以一曲《凉凉》终,漫天的星辉化为金光点点铭刻为法学院小石器一生的名牌:一朝工大人,一生工大魂。

在热烈和雷鸣般的掌声中,法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落下帷幕,师生共同上台合影留念,展现出法学院和谐的师生情谊。衷心祝愿17级新生坚定梦想、扬帆起航!(法学院 撰稿:魏杰 李腾 审核:张小彩)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