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处组织职业发展教育教师研讨会
作者:学生处 孙红    发表时间 2018-04-17 23: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以教风带学风,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学生处继413日开展职业发展教育教研室交流会之后,于417日上午在学生事务中心25308会议室组织任课教师研讨会,全体2016级职业发展教育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吴春阳老师就创业能力重难点、授课方法、作品辅导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体会,李建锋老师讲解了课程作业的写作注意事项及提交程序。随后,与会老师就各自对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很多教师表示,参加这次研讨会,打开了思路,吸取了经验,收获颇多。

最后,学生处负责人通报了近几周督导老师听课情况和学风督察团抽查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任课教师提出希望。一是有选择的吸收集体备课内容,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切实提高教学效果;二是变通教学方式,接触学生,关注需求,着实活跃课堂氛围;三是加强教风和学风,以身作则,以学风促教风,以教风带学风。(学生处 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