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中心概况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中心简介
作者:心协    日期:2020-09-04    点击: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简介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 “中心”)成立于19993月,是学校专门从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正处级机构。2017年入选首批河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中心并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心理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本着“自愿,尊重,支持,保密”的原则,中心以服务学生、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成长和全面发展、帮助学生排解心理困扰为宗旨,致力于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校已设立17个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19个宿舍朋辈心理辅导站,在全省率先建立学生心理社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及宣传周活动,班级设立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课程,构建了全方位以学生为主体的心理教育活动体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育人环境。

如果您在心理、学习、交友、情感、人生规划等方面有一些心理困惑时,欢迎您走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我们会有专业的咨询师为您提供免费服务。

中心地址:学生事务管理中心25号楼105

中心网址:http://xgb.haut.edu.cn/info/1165/7530.htm

真情互动心理热线:0371-67756353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责任编辑:)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