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关于组织观看我校第24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4-25    点击: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确保育人成效,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阳光心理,同心抗疫”

二、活动形式

各学院自行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视频

三、学习时间

4月25日——5月2日

四、学习方式

手机端:

http://mp.weixin.qq.com/mp/video?__biz=MzA3NDk3NDgyNg==&mid=510109232&sn=2d5b81a57174c8f8f1aa0723fc50bdd5&vid=wxv_2370468822866100225&idx=1&vidsn=f989b9b25b1cbabe0fdb787f44ebd89a&fromid=1&scene=18&xtrack=1#wechat_redirect


五、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是集中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方式,是培养学生健康心理、提高自我调适能力的重要手段。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二)创新形式,凝练特色。各学院要以此为契机,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疫情间的心理调适”主题班会,发现学生潜在心理问题,消除疫情期间的焦虑不安情绪等。并可拓展活动内容,凝练活动特色,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三)抓好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校内各类宣传媒体,对观看情况进行集中报道,并在63日前将工作总结和优秀示例报送至邮箱liya@haut.edu.cn。学校将利用新媒体平台对各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宣传。


(责任编辑:李雅)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