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关于开展全校学生网络心理测评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5-17    点击: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我校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对我校全体学生进行心理普查。各学院要认真集中组织本专科学生测评,测评时间为518—522日,测试步骤如下:

组织学生直接使用手机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或者登陆网址:http://syh.haut.edu.cn/psym/login/login进入心理服务云平台进行测评,用户名和密码为学生本人学号,登录即可进入,完成两个测评量表,提交后即结束测评。(注:测试量表要一次完成,不能重复测试),完成测评后请及时退出系统,以保护好个人信息。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李雅)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