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心理协会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我校开展11月心理健康月团体辅导活动
作者:    日期:2021-11-04    点击:

11月2日下午,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团体辅导活动在25号楼B120团体活动室顺利进行。

李雅老师以团队协作,潜能开发,情绪释放”为主题,带领心协的同学们完成了团队建设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活动前准备、活动开展和分享感受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李老师介绍开场并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讲解。第二个环节,学员们进行了“一副扑克牌”“横渡流沙河”“情绪释放”等活动。最后,团队内部总结并派出代表进行分享。

整个过程中李雅老师对心协的同学们在游戏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特别强调了在平时工作和学习中沟通表达的准确性、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最后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合理的情绪释放。在活动接近尾声之时,李雅老师还引导我们以故事接龙,总结并结束本次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让学员们在实践中感受自我,在实践中获得知识。这也使得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对于每一位学员来说这都是一次难忘的体验,也必定会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耿俊杰)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