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感悟 > 正文

以强身筑国强

作者:韩昕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22:07浏览量:

军训,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十月军训如约而至,开始了长达13天的训练,也开始了我们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十月的军训注定是独特的。太阳已褪去赤热的火焰,再也没有三伏天的炎热,反而经历了三秋的冷。在感受不一样的军训的同时,短暂的军训也使我受益匪浅。

刚开始军训时懒散,也很随性,平时也没有什么剧烈活动。前几天适应期特别难熬,长时间站军姿,练各种动作,一天下来腰酸腿痛,但却咬牙坚持,“大家都可以做到,凭什么你做不到”…我们网媒是一个整体,不能因为自己一个人而损害集体的荣誉”每每想到这此,我就咬牙坚持。自尊心,团体荣誉感与坚持毅力,仅仅短暂的几天,我已到这些品质与能力,感谢军训。

军训也使我们网媒大家庭更加团结,更加熟悉,了解彼此。我们为了训练效果好,大家不断相互磨合,磨练默契度;为了整体效果,大家一起努力,做到更好,还有拉歌与才艺展示,使我们更加了解彼此。

军训还使我们遇见了李教官,茫茫人海在这里相遇,缘分妙不可言,我们一起训练,一起唱歌,一起度过这13天的时光,在这些天的相处中,我们分享酸甜苦辣,我们感受到来自教官的温暖与美好,我爱你教官!感谢在这个秋天,遇见你,也感谢在这个秋天遇见年训,带来这么多美好,也使我成为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