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感悟 > 正文

我的军训

作者:admin 日期:2017年09月05日 19:09浏览量:

已经有2天了,2天中每天的军训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想,我们努力体验着军人的生活,渴望拥有他们那种无所畏惧的气质。尽管在这一过程中有酸有苦有疲惫,但同样也伴随着歌声和欢笑。我们在磨练中成长,在逆境中坚强,军训定将使我们受益终身。
濛濛的细雨下着,我们在雨中训练,我们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教官,但他用坚定的目光告诉我们坚持,在军营里找不出辛苦、疲劳、劳累……”这些抱怨的话。
雨依然淅淅沥沥地下,没有停下的意思。
在部队里,我们学到了很多:团结、坚持、节约、自立、坚强。
在家里,父母无时无刻不在全心全意呵护我们,我们就像温室里的花朵。长辈们,请你们以信任的目光为我们送行,不要再担心我们会在前面不远处摔倒,多给我们几次独立经受风雨的机会吧!你们走过的路,已经给了我们许多关于人生、命运的启迪。你们应该把你们肩上扛着的重担卸一点到我们肩上来,因为我们的肩太软太嫩。把搀扶我们的手收回去吧!经历了这次军训,我们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请让我们用自己的双脚去支撑渐渐长大的身躯。
最后,我还是想说:站立着,我们是一棵树,一棵脚踏实地的树
美好的金秋,我们迎来了收获的季节。为了追求青春理想,实现人生价值,我们愿意付出无穷智慧和辛勤汗水。因为我们相信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我们的前途将一片光明!(设计与艺术学院 普紫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