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资助动态 > 正文

精准扶助送温暖简报NO.2 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小分队暑期精准扶助送温暖活动简报

时间:2023年07月24日 10:22 作者:李亚楠点击:

资助暖人心,走访传温情。为深入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全面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积极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2023年7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汉华、班主任马平安一行前往新乡市获嘉县、新密市岳村镇以及登封市石道乡等地实地开展暑期精准扶助送温暖走访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余汉华代表学院向学生及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他从“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资助政策,同时鼓励学生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他请家长放心,学院一定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也希望家长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班主任向家长通报了学生入学以来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学生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同时,他希望受助学生先做人、后做事,常怀感恩之心,将来能够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受访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刻苦努力、奋发向上,决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学生家长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访与关怀深表谢意,并表示感谢国家的资助政策,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帮助和精心培养,以后将坚决支持、配合学校工作,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和发展。

此次暑期走访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资助育人的具体表现。在今后的工作中,生物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扎实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始终将育人作为帮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多元化资助育人途径,营造精准化育人氛围,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生物工程学院 /李亚楠 摄影/马平安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上一条:精准扶助送温暖简报NO.3 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小分队暑期精准扶助送温暖活动简报 下一条:精准扶助送温暖简报NO.1 我校举行2023年暑期精准扶助送温暖活动授旗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Email:xsc@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861
Copyright © 2016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