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寝室 你我同行”寝室安全检查

作者:佚名    日期:2018-11-1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加强学院寝室文明建设。11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平、学工办主任吴春阳、团委书记吴若旻、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前往学生公寓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寝室卫生、安全用电、寝室文化营造等方面,领导、老师们逐个仔细检查了寝室卫生、整洁程度、用电情况。每到一处,赵云平都亲切与学生交谈,了解同学们在寝室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文体活动,并重重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完善卫生值日制度,坚决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寝室都能做到寝室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宿舍环境温馨雅致,未出现大功率电器等违反规定的使用现象;寝室文化方面,每个寝室都颇具特色,风格清新优雅,但也有极少宿舍存在物品摆放不齐的情况。

本次寝室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学院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起到促进作用。(管理学院 撰稿:李文静 审核:魏朝举)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