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18-11-13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氛围。管理学院于11月6日下午在3543教室召开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赵云平、团委书记吴若旻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吴春阳主持。

会上,吴若旻宣读了《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方案》,她从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宿舍纪律、学风建设等四个方面作出相关要求。吴春阳就《管理学院“勤奋诚信”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管理学院关于加强学生课堂纪律办法》的落实和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学院领导、辅导员看课听课情况、学工办抽查、领导督查等存在的问题作了进一步安排。

窗体底端

随后,赵云平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风建设的紧迫感。牢记勤奋学习使命,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改进提高,树立优良学风,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二是明确目标,认真落实学风建设工作措。加强日常管理,发挥课堂主导作用,树立师德榜样,建立全员育人制度,形成以管理促进学风,以教学带学风,以服务支撑学风,以榜样引领学风,以环境培育学风的良好局面。三是健全制度,完善学生工作考评体系。突出学风建设在考评中的主导作用,完善教师主导和学生主体良性互动的工作体系,不断提高学院优良学风教风。

本次大会的召开,分析了学院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晰了下阶段学风建设工作的重点,将为学院创建优良学风,扎实推进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促进作用。(管理学院 撰稿:李文静 审核:魏朝举)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