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 正文

理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18-11-20    点击:

为提高思想认识,扎扎实实做好迎评工作。2018年11月20日下午,理学院在6338会议室召开迎评促建学生动员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车愔、学工办主任魏涛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魏涛主持。

会议伊始车愔指出此次评估工作事关我校改革发展大局和办学条件的改善,事关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发展。迎评工作,需要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她要求每位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评估。随后她对做好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之应知应会》手册,课堂讲文明要做到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带食品,不玩手机。宿舍讲文明要做到遵守作息时间,不沉迷网络游戏,不使用违章电器。二要坚决摒弃身上种种不文明的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做一个自尊、自爱、礼貌、高尚的文明人。三要对身边不文明的行为及时给予劝导、纠正使文明规范逐渐内化为一种自觉的行为,最终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最后魏涛要求每位同学都要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上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辱使命、奋发有为,为学校顺利通过教学评估做好全面准备。同时他对迎评促建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分工和具体工作,就课堂要求、宿舍管理、校园文明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学院的迎评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本次动员会,使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对迎评促建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使广大同学进一步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主人翁的良好精神风貌迎接评估工作,为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出积极贡献。(理学院撰稿人 魏涛 胡蝶   审稿人 车愔)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