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学生动员培训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18-11-23    点击:

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取得好的效果,11月21日至23日,学院分别组织各年级本科生召开了培训动员会。会议分别由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主讲。

  各位老师在动员会上向学生们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并解读了审核评估工作开展的背景、特点、程序及我校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中的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6个部分的重点内容;现场组织同学们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的细则,从学风风貌、行为规范、寝室卫生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会,同学们对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对我校未来发展和人才培养改革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