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 正文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召开审核性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18-11-23    点击: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促进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22日中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于31616召开了审核性评估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赵俊廷、党委副书记刘洋出席,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各年级班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翠华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赵俊廷对审核性评估作动员讲话。首先他介绍了审核评估主要内容,并且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注重学风学貌,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良好状态来迎接审核评估,创优良学风,建文明校园。二、学生干部应积极带动学院学习氛围,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展现化工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三以评促建,借此契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学风建设,促使我院各个教学环节完善,全面提升学院办学综合水平。

党委副书记刘洋针对审核性评估做了《爱校荣校践于行》的专题报告。报告中对审核评估的必要性、要点、任务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提出“一坚持,二突出,三强化”的审核评估指导思想;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基本情况与工作安排,简要说明了审核评估学生工作的内容;最后,他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有富有主人翁意识与责任感,全面了解评估知识,积极配合学校完成评估工作;二是了解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情况,深入熟悉所在专业的培养计划;三是课堂认真准备,宿舍内务整洁,文明礼貌,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评估。(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撰稿:康艺馨 曹薇)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