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支部班子成员积极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19-10-11    点击:

为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了解基层在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学工部部长黄泽峰、副部长王影,就业创业中心主任方丽娟、校团委书记杨子江于10月10日下午分别深入外语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听取二级学院学生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在外语学院,黄泽峰、王影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有关党政领导从办学思路、考研、就业、挑战杯创业竞赛、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所做的汇报。他不时询问一些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并与大家进行研讨交流。黄泽峰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把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机电工程学院,方丽娟、杨子江一行在听取了有关学生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在学风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要求学院学生工作要以创新举措深入务实地推进主题教育,要立足工科院系实际组建更的学生实践创作团队,加强实践操作能力培养,推出更多实践创新成果,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当前,学工团委支部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真正了解基层、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学工团委支部)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