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丽娟同志为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讲党课:敢担当、有作为

作者:佚名    日期:2019-11-20    点击:

1118日下午,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方丽娟同志结合理论学习心得、调研所思所悟和工作实践经历,围绕“敢担当、有作为”主题,给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方丽娟讲到,要在回望历史中明担当,生动诠释了担当是一种境界、一种责任、一种精神、一种品格、一种能力。她强调,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挑战严峻,全体党员干部只有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才能乘风破浪、势如破竹。方丽娟强调,要在正视现实中强责任,必须首先突破思想藩篱,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打破思想上的惯性思维,发展上的封闭心态,以思想观念的蜕变推动后发争先的实现。

方丽娟要求,要在走向明天中善作为,把心思用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本领运用在“会干事”上,把结果落实到“干成事”上,用实效体现担当。她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必须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当好各项工作的先行者、推动者和落实者。

学工部副部长郭少东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成果,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以及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进行系统解读。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做新时代的掌舵人。(学工团委支部)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