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团委联合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20-01-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1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学生处团委联合支部在2530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会上,学生处团委联合支部书记黄泽峰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作为基层党员,应该对照总书记讲话的精神深入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学怎么做。

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学以强知。要从重温学、深入学、经常学、对照学等四个方面进行学习。他告诫大家要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同时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经历、入党初心、党章和革命烈士家书等内容。提升自己、沉下心来,持之以恒行之愈远。二要知以强心。在学习领悟的基础上要增强初心,增强四个自信,增强宗意识,增强标杆意识。三要信以强行。要有初心导向,思考初心是什么。要有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要有改革导向,学工团委岗位变动大,面对工作,新的同志要有新的形象、新的业绩。四要行以强用学生工作事业红利的最大化成就每一名工大学子,让每一名工大学子人人能成才,人人能出彩。

会上,学生处、团委联合支部的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和学习心得畅谈了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为标准,顺利实现学生工作的转型、提质、创新、增效,为我校创建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学生处 /唐军 审核:郭少东) 

 

 

(责任编辑:唐军)